理想ONE水銀門車主:不要求賠償 希望理想和李想道歉並退還車款

7月14日消息,理想ONE水銀門事件當事人@正義謙叔發文表示,理想武斷認為是後端人為投毒,是車主栽贓誣陷理想,理想面對事實的勇氣都沒有,就急於推卸責任甩鍋。組織大量水軍攻擊我,讓我寢食難安,更顯得他們心虛,也彰顯了大資本的低級無理和蠻橫霸道。

當然了,這並不是說我就認定一定是誰的問題,只是希望理想能共同面問題,不要急於甩鍋,把我當犧牲品。

@正義謙叔表示,我不要求什麼賠償,但我希望如果確實不是後端行為,是前端進入的水銀,比如來料品控有瑕疵,也希望理想和李想能給我公開道歉,並且把這臟車拉回去,退還車款。

最後,@正義謙叔再次三問理想,希望理想方面給出回復:

一是做過產品的都知道,這做到來料品控百分百並不容易,理想是如何做到沒問題的?有什麼手段。

二是如果做不到這個百分百,理想是如何立刻判斷出,水銀一定是後面人為的,難道是靠網上百科來的水銀揮發快,吸了會很快毒死。把這種含糊民科網文當城金科玉律,還讓別人也去百科查,這就是鬧笑話了。

三是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第二十三條第三款也規定:經營者提供的機動車等服務,消費者自接受商品或者服務之日起六個月內發現瑕疵,發生爭議的由經營者承擔有關瑕疵的舉證責任,我現在證明了事實不是理想污衊的那樣,接下來理想是不是有責任去定位水銀來源?

理想ONE水銀門車主:不要求賠償 希望理想和李想道歉並退還車款

(0)
上一篇 2021-07-14 13:07
下一篇 2021-07-14 1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