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雲遊戲平台GeForce Now本周登陸部分LG智能電視

在支持 Apple Music 應用之後,LG 再次宣布 NVIDIA 的雲遊戲平台 GeForce Now 將於本周登陸部分 LG 智能電視不過該服務現階段是測試版本,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打磨之後未來將會向更多 LG 電視開放。

2tdb790p.webp

GeForce Now 服務已經在Windows、macOS、Chrome OS、Android 以及 iOS(通過 Safari)上提供,但這是 NVIDIA 與電視製造商建立的第一個合作關係,以開發智能電視應用程序。

目前兼容的電視包括在全球 80 個市場的部分 2021 年款 LG 4K OLED、QNED Mini LED 和 NanoCell 電視型號。在兼容的電視上,用戶可以前往 LG 的 Content Store 下載該應用。該應用程序將使玩家能夠訪問超過 35 個免費遊戲,只需一個兼容的控制器,你將不需要任何額外的硬件。

LG 電子家庭娛樂公司企業業務戰略高級副總裁 Lee Sang-woo 在談到這一發展時說:“當涉及到大屏幕上的遊戲時,LG的客戶都期待着最好的結果。與NVIDIA合作,將GeForce NOW帶給LG電視用戶,這表明我們致力於在運行webOS的LG電視上提供最佳的遊戲體驗”。

(0)
上一篇 2021-11-19 12:00
下一篇 2021-11-19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