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掉所有屏幕開孔:中興Axon 30屏下版真機首次公布

作為推出全球首款屏下前攝量產手機的廠商,中興在7月5日正式宣布,將推出第二款屏下前攝量產機型,命名為中興Axon 30,這也是目前整個國內市場上的第二款屏下前攝量產機型,備受消費者關注。今天上午,中興手機官微發布了中興Axon 30新機的預熱視頻,首次展示了該機完整的正面外觀。

根據視頻中透露的真機展示,可以看出,中興Axon 30相比前代機型更進一步,屏佔比有所提升,屏幕四周的邊框都非常窄,並且上、左、右三邊看起來完全等寬,僅下巴部分稍寬一些,視覺效果非常震撼。

這也令人十分期待,中興Axon 30的實際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超高的屏佔比之外,中興新一代的屏下技術已經十分成熟,日前網友曝光的疑似中興Axon 30諜照中可以看到,該機已基本完全消除了上代技術的前攝殘影問題,實現了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屏下前攝技術的越級式進步之外,中興Axon30的屏幕素質也將大幅升級,官方此前已經公布該機將擁有超高分辨率、超高刷新率。

其中屏幕PPI高達400,刷新率也達到了行業頂級的120Hz水準,在實現真全面的同時兼顧了顯示效果,將提供極為震撼的視覺體驗。

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總裁倪飛表示,這塊屏幕領先業界兩代水平,顯示效果好的不是一點兩點。

幹掉所有屏幕開孔:中興Axon 30屏下版真機首次公布

幹掉所有屏幕開孔:中興Axon 30屏下版真機首次公布

(0)
上一篇 2021-07-14 13:07
下一篇 2021-07-14 1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