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可摺疊產品的預告片泄露:”柔性好於平面”

三星的下一個大型Unpacked發布會活動定於8月10日舉行,公司在活動開始前開始密集發布預告。這裡有一段新的小視頻,不過它是通過非官方手段發布的,泄密者@chunvn8888今天貼出了這段視頻。

該預告指出了三星Z系列的任務目標–“Flex is greater than Flat”(”柔性好於平面”)。視頻顯示了兩款可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的剪影,但由於時間太短,手機本身”眨眼就錯過”,因此我們試圖把標題圖片弄得更亮,下面是該圖片的副本,可以仔細看看。

三星Galaxy Z可摺疊產品的預告片泄露:"柔性好於平面"

Galaxy Z Flip4(左)和Z Fold4(右)的提亮圖像

視頻結尾處顯示了Z Flip4的清晰側視圖,我們在之前的預告中已經看到了這個特點。該側視圖形成一個”大於”的標誌,位於”Next Galaxy”和”Phones Now”之間。

三星最近還發布了一個簡短的視頻,展示了其大部分自動化工廠,該工廠正在為其可摺疊手機生產超薄玻璃(UTG)面板。

三星堅信可摺疊手機是未來,但卻不得不面對當今的現實,即它們仍然相當昂貴。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手機實際上可能比目前的機型更昂貴(漲價100歐左右),至少如果泄露的定價信息是正確的。無論怎樣,我們離看到第一款合適的可摺疊手機還有一段距離。

我們期待很快看到來自官方(和非官方)渠道的更多預告。

(0)
上一篇 2022-07-26 21:50
下一篇 2022-07-26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