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歐洲征程的新里程碑:位於土耳其的新工廠正式投入使用

為擴大全球生產能力,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 OPPO 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省開設了一家新工廠這家新廠已經於今年 3 月開始試生產,總佔地面積為 10200 平方米,可以容納大約 700 名員工。隨着工廠的開業,可以滿足對 OPPO 智能設備日益增長的需求。這一戰略位置也被認為是通往歐洲的門戶。

OPPO歐洲征程的新里程碑:位於土耳其的新工廠正式投入使用

據悉這個新廠僅用了 4 個月就竣工,位於 OPPO 在 Ata ş ehir 區總部附近。據悉 99% 的員工都是土耳其本地居民。因此,隨着伊斯坦布爾亞洲區生產廠的開設,OPPO 正在對該地區進行長期投資。

在這個工廠里,OPPO 智能手機的整個生產過程不是傳統的組裝工作,而是通過表面貼裝技術(SMT)生產線進行的。這種生產形式的自動化程度很高。此外,該工廠估計將在供應鏈內創造約 10000 個就業機會。

OPPO歐洲征程的新里程碑:位於土耳其的新工廠正式投入使用

OPPO 海外銷售副總裁 Scott Zhang 表示

我們很高興新廠投入使用,這是 OPPO 歐洲旅程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通過新的工廠,我們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可以履行我們對當地市場日益增長的承諾,為我們在該地區的忠實客戶提供服務。隨着世界各地的人們適應新常態,OPPO 將繼續在全球範圍內增加投資,將其創新產品和增強的服務帶給越來越多的人。

近年來,OPPO 已經成長為世界第四大智能手機品牌。目前,OPPO 是唯一一個在獲得 CKD(Completely Knocked Down)認證后在土耳其建造工廠的智能手機品牌。這使得 OPPO 產品可以在工廠從頭開始生產,而不是簡單地組裝現成的進口部件。

OPPO歐洲征程的新里程碑:位於土耳其的新工廠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還不知道 OPPO 的新工廠是否也會生產 OnePlus 智能手機。上個月宣布,兩家公司將更深入地合作,而在半年前,研發部門已經合併以獲得競爭優勢。OnePlus 希望能夠通過這種方式更快地推出軟件更新,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在一個論壇帖子中告訴其社區。兩家公司將繼續以自己的名字運營。

以上圖片來自於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oppo-smartphone-productie-turkije/

(0)
上一篇 2021-07-13 16:59
下一篇 2021-07-13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