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要在加州建新廠生產儲能電池?市長發帖后秒刪

加州一位市長周三在社交媒體上發帖透露,特斯拉一個新的“巨型工廠”(Megafactory)已在他的城市破土動工,但後來刪除了這條帖子。位於加州聖華金縣的Lathrop市市長桑尼-達利瓦爾(Sonny
Dhaliwal)在這條帖子中寫道:“我們很自豪能成為Megafactory的所在地,這是特斯拉在這裡的最新擴張。綠色能源的未來將在我們的社區里誕生。”

560x-1.jpg

這座工廠將生產特斯拉的工業級儲能電池Megapack。Lathrop市長期以來一直是特斯拉倉庫和物流運營的所在地。特斯拉在美國的旗艦汽車廠位於鄰近的阿拉米達縣的弗里蒙特。該公司總部位於帕洛阿爾托。

如果該消息屬實,對加州來說是個好兆頭,因為這證明特斯拉CEO馬斯克並未放棄在這裡發展業務。馬斯克去年12月搬到德克薩斯州,並批評了加州的政策,有人擔心特斯拉的業務可能會離開該州。

(0)
上一篇 2021-09-23 07:48
下一篇 2021-09-23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