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輻射》電視劇年內開機由諾蘭參與指導

來自外媒Deadline的消息,改編自Bethesda知名RPG遊戲《輻射》的同名電視劇集將由知名導演諾蘭參與指導,並且該劇預計會在2022年內開機。Geneva Robertson-Dworet和Graham Wagner確定參與演出。

消息稱《輻射》電視劇年內開機由諾蘭參與指導

最早的《輻射》遊戲是由Black Isle Studios製作Interplay發行的以核戰爭末世為背景的角色扮演遊戲,自《輻射3》起,該系列後續的幾部作品由Bethesda製作併發行。該系列以設定在假想的美國20世紀核大戰為故事背景,描寫了不同群體在末日世界,因理念不同而發生的各種衝突。

消息稱《輻射》電視劇年內開機由諾蘭參與指導

《輻射》劇集在Bethesda的協助下,由Amazon及Kilter Films負責製作,諾蘭擔任執行製片人。

(0)
上一篇 2022-01-07 09:18
下一篇 2022-01-0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