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回應奧迪廣告涉嫌抄襲:百分百尊重原創 深感遺憾

5月21日,小滿節氣,奧迪劉德華聯手的一則廣告在網上爆紅、獲譽無數,被點贊數百萬,但很快就“翻車”了,被曝廣告文案幾乎全盤抄襲。300多萬粉絲的視頻博主“北大滿哥”曬出其在2021年5月21日發布的視頻,對比顯示奧迪廣告文案完全照搬其文案,曾國藩詩作也是直接“借鑒”。

很快,奧迪官方微博和微信視頻號、劉德華抖音號都下線廣告視頻。

奧迪也發布公告致歉聲明,就該事件中因監管不力、審核不嚴給劉德華先生、北大滿哥及相關方造成的困擾,表示誠摯的歉意,已責成代理公司進行處理,給公眾一個滿意的答覆。

5月22日下午,劉德華本人也就此事做出了回應。

他在官方後援會APP華仔天地上發文稱:“對原創我是百分百的尊重,今次事件,對於廣告團隊在創作過程中出現的問題,以及對滿哥造成的困擾,我個人深感遺憾。Audi和廣告公司現正認真處理中。”

劉德華回應奧迪廣告涉嫌抄襲:百分百尊重原創 深感遺憾

(0)
上一篇 2022-05-22 19:02
下一篇 2022-05-22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