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在本周舉行的史詩級庭審作證前“練習了幾個小時”

到目前為止,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在為蘋果公司辯護時一直退居幕後,因為蘋果公司面臨著與Epic Games公司關於應用程序商店的重大法律鬥爭。雖然首席執行官過去曾對該平台發表過評論,但本周蒂姆·庫克將首次在其公司與Epic Games的鬥爭中佔據中心位置。

timcookantitrust.webp

蘋果公司在3月份提交了將在5月3日開始的蘋果和Epic Games之間的庭審中作證的高管名單。Epic Games是熱門遊戲《堡壘之夜》的開發商,他們指控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在App Store和蘋果設備上的應用分發方面存在着壟斷和反競爭行為。

蘋果公司的公司研究員Phill Schiller和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irghi是本周將出席的兩位高管。此外,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該公司的最高負責人可能會在本周或下周初出庭,據說他已經為聽證會做了 “數小時的練習”。

他的證詞可能是他將就一個可能在未來幾年內籠罩蘋果的法律問題進行的最詳細的公開討論。據一位熟悉他的人說,庫克一直在為這次審判做準備。這包括由他的法律團隊選擇的前檢察官進行數小時的練習,以模擬證人席。

庫克預計將通過描述App Store所帶來的的的經濟成就和它所創造的全新行業來為其辯護。蘋果公司經常宣傳App Store的成功,稱去年全球健康危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時,該平台在美國創造了30萬個新的就業機會。

庫克還可能面臨有關App Store收取30%傭金的問題。為了維持App Store的運行,蘋果從開發者的應用內購買中抽取30%的傭金。雖然公司已經降低了年收入低於100萬美元的開發者的分成比例,但許多大型開發者仍然認為,”蘋果稅”是不公平的,開發者和用戶應該有機會通過其他途徑購買應用內服務和商品。

蘋果的應用程序商店政策要求應用程序使用其自己的應用內購買系統。去年8月,Epic Games試圖在其《堡壘之夜》遊戲中繞過這一政策。Epic違反了App Store的指導方針,導致該遊戲從App Store下架,帶來了這場長達近一年的法律鬥爭。

蘋果表示,通過要求應用程序使用自己的系統,它可以為用戶提供更安全的體驗。蒂姆·庫克本人曾表示,如果允許第三方支付方式,App Store將成為一個 “跳蚤市場”。

(0)
上一篇 2021-05-17 20:22
下一篇 2021-05-17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