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電子第二季營業利潤約 63 億元,同比增長 65.5%

據韓聯社報道 ,LG 電子今日發布業績報告,初步核實公司第二季度營業利潤同比增加 65.5%, 為 1.1128 萬億韓元(約合人民幣 63 億元),銷售額同比增長 48.4%, 為 17.1101 萬億韓元,雙雙創下 12 年來同期新高。上半年營業利潤(超過 2.6 萬億韓元)也創下歷史新高。

LG 電子第二季營業利潤約 63 億元,同比增長 65.5%

該公司當天未公開各部門業績,但據韓國證券界推測 ,LG 電子生活家電部門 (H&A) 的第二季度銷售額預計達 6.5 萬億韓元左右,刷新歷史同期最高紀錄。營業利潤約 7500 ~ 7800 億韓元,雖不及突破 9000 億韓元的第一季度,但考慮往年第二季度業績通常不如第一季度可知,疫情下報復性消費和居家需求等利好因素猶存。

券商還預測 ,LG 電子第二季度 OLED 電視等高端產品的銷量同比大增 198%, 為 94.3 萬台,這有力推動負責電視的 HE 部門第二季度銷售額時隔五年再超 4 萬億韓元,其中營業利潤約為 2500 ~ 3000 億韓元。

汽車零部件 (VS) 部門方面,專家預測其第二季度的銷售額為 1.9 萬億韓元,但受全球車載芯片短缺影響出現 700 億韓元的營業虧損。商務解決方案部門 (BS) 銷售額預計增長 30%。

專家還展望 ,LG 電子今年的全年銷售額和營業利潤將分別達到 73 萬億韓元和 4.8 萬億韓元。

(0)
上一篇 2021-07-07 16:17
下一篇 2021-07-07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