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員工:公司處理騷擾相關投訴的力度遠遠不夠

員工表示,育碧對騷擾相關投訴的反饋遠遠不夠。在最近的報道中,多位匿名員工表示,雖然公司CEO Yves
Guillemot承諾要做出改變,但對騷擾行為的投訴並沒有得到有效處理。由於員工對公司HR部門缺乏信任,去年開始,育碧使用“Respect at
Ubisoft”郵件來處理投訴,並引入第三方反饋軟件。這些匿名平台本意是保護投訴員工免遭報復,但多位育碧員工和前員工表示如今投訴人難以收到回應。

一位員工表示,他們必須反覆呼叫併發郵件至育碧外聘部門,要求查看投訴,結果得到的回答就是他們不會調查無理由投訴。還有員工表示自己沒有收到任何回應。

另一位員工透露,自己得到的回復是將會對投訴進行調查,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也不知道投訴是如何解決的。

一位員工對媒體稱:“我突然開始理解一些育碧老員工跟我說的了,當時我想拉他們一起推動類似問題的解決。他們就是說‘每過幾年都會有這種事啦,我已經反饋過無數起,有證人有證據,結果還是不了了之’。很悲哀,如果這種流程的意圖是掩蓋事實的話,我只能說很有效。”

育碧員工:公司處理騷擾相關投訴的力度遠遠不夠

雖然存在這些問題,但育碧還是堅持否認員工有權公開說出公司內部存在的問題,至少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總監Christophe Derennes在郵件里是這麼說的。

Derennes在郵件中表示:“你們應該知道,在工作室內部的經歷和獲取到的信息是特有的,不能在工作室以外分享。”

“顯然,這不能阻止記者聯繫你。如果記者來的話,我們要求員工主動向媒體關係主管打申請,這才是正確的做法,而且是符合員工守則、防泄密政策和雇傭合同的做法。”

在動視暴雪遭起訴的新聞曝光之後,育碧員工和前員工組建ABetterUbisoft組織,呼籲整個行業的改革。雖然公司承諾改革,但該組織聲稱育碧仍然在無視投訴,且有待進一步會面探討員工提出的要求。

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一位員工表示:“不管育碧最高層到底有多想改革,我們在實際運作的過程中遇到的主要問題還是中層,像總監、經理這些,都在堅持守舊,所以現在一些很明顯的問題都還沒能解決。抱有這種想法的人們非常一致,而且他們在公司里更有權力。”

(0)
上一篇 2021-10-23 17:01
下一篇 2021-10-23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