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番茄醬發起請願 要求熱狗腸和熱狗麵包以對應的數量出售

據外媒CNET報道,根據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的數據,食物浪費越來越成為一個眾所周知的問題,美國消費者浪費了他們購買的近40%的食物。那麼,為什麼熱狗製造商和熱狗麵包製造商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呢?亨氏番茄醬加拿大公司在一個新的視頻中說,熱狗通常是10根一包,而熱狗麵包通常是8個一包。

FSYI)GL$E39P61HE@OHS8VO.png

為什麼熱狗麵包和熱狗製造商不能在這個問題上達成一致呢?在1991年的電影《新岳父大人》中的角色George (由史蒂夫·馬丁飾演)在30年前就提出了這個觀點,數字不同。

“我想買八根熱狗和八個熱狗麵包來搭配,”馬丁飾演的角色在超市裡把包子從包裝中撕出來時說。”但是沒有人賣八個熱狗麵包。他們只賣12個熱狗麵包。所以我最終要為我不需要的四個麵包付錢。所以我正在去除多餘的麵包”。

現在,亨氏番茄醬加拿大公司正在參與這場長達數十年的“鬥爭”。除了視頻,該公司還在網上發布了一份請願書,敦促 “Big Bun” and “Big Wiener” 一起把10個熱狗放在一個包裝里,10個麵包放在一個包裝里。

截至發稿前,該請願書已獲得近2000人簽名。他們的評論顯示,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很多吃熱狗的人很多年了。

一位請願書籤名者寫道:“100%支持這個問題。”多年來,用完這些麵包已經很煩人了。然後在緊急情況下求助於麵包片。但就是不一樣。”

另一個人說:”我同意 — 這仍然是地球上最愚蠢的事情之一!至少麵包的數量要多於熱狗–烤麵包加一點大蒜黃油是大蒜麵包的最佳選擇!”

當然,亨氏公司既不生產熱狗,也不生產麵包,而是生產番茄醬,一種許多人用在熱狗上的調味品,許多人認為不應該在熱狗里加番茄醬。事實上,美國全國熱狗和香腸委員會最近表示,“只有兒童才應該在吃熱狗時加番茄醬。”

(0)
上一篇 2021-07-07 10:11
下一篇 2021-07-07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