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粉絲站點可讓玩家輕鬆驗證遊戲能否兼容

AveryCafe近日創辦粉絲站點Steam Deck Verified,將直接從Steam數據庫抽取數據,方便玩家快速驗證自己鐘意的遊戲能否在新掌機Steam Deck上順利運行。玩家在Steam Deck Verified站點將遊戲名稱錄入搜索條之後,即可看到當前Steam Deck對該遊戲的支持優勢和問題所在。

Steam Deck粉絲站點可讓玩家輕鬆驗證遊戲能否兼容

比如界面文字是否清晰,是否支持默認手柄設置等等。目前該站點已經收錄了265款遊戲的數據,其中有112款是在運行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的。

標註為Verified的遊戲,在Steam Deck上運行時不需要進行任何調整。而前面有一盞黃燈並標註為Playable的遊戲就需要進行一點調整才能流暢運行。目前像《傳送門2》和《戰神4》等遊戲都標註為Verified。

按照Valve在認證系統中的解釋,灰色圖標外加上Unsupported的意思是遊戲無法在Steam Deck上運行。目前《黑色沙漠》、《流放者柯南》和《黎明殺機》等遊戲因為反作弊配置的原因均無法運行。

(0)
上一篇 2022-02-03 11:17
下一篇 2022-02-03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