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佬文克萊沃斯兄弟宣布裁員10%:加密貨幣寒冬降臨

加密貨幣億萬富豪文克萊沃斯兄弟周四宣布,將在他們的Gemini信託公司裁員10%,這是這家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和託管機構的首次裁員。卡梅隆和泰勒-文克萊沃斯兄弟在當地時間周四上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該行業正處於被稱為“加密貨幣寒冬”的“收縮階段”,並且被“目前的宏觀經濟和地緣政治動蕩進一步加劇了”。

幣圈大佬文克萊沃斯兄弟宣布裁員10%:加密貨幣寒冬降臨

“我們並不孤單,”他們寫道。

與此同時,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周四宣布,將在“可預見的未來”延長對新職位和現有職位的招聘凍結,並取消一些已接受的聘用。該公司最近報告稱,其營收和整體使用量較去年同期下降了27%。

對加密貨幣市場來說,最近幾周是非常殘酷的。隨着最受歡迎的與美元掛鈎的穩定幣之一TerraUSD幾乎一夜之間崩盤,該行業的市值蒸發了5000億美元。目前還不清楚最近的暴跌是否標誌着下一個加密貨幣冬天(加密貨幣資產類別周期性出現的多年熊市),但加密貨幣交易所的交易量下降是一個跡象,表明該行業可能正朝着這個方向前進。

根據PitchBook的數據,Gemini成立於2014年,在最近一輪融資中估值為71億美元,目前有1033名員工,意味着此次裁員將影響約100人。

(0)
上一篇 2022-06-03 07:50
下一篇 2022-06-03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