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汽車AirCar原型完成兩座機場之間的飛行:僅需35分鐘

據外媒報道,Stefan Klein的AirCar周一完成了從斯洛伐克尼特拉國際機場到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發國際機場的35分鐘飛行這是AirCar第142次着陸。這款飛行汽車的原型用的是普通汽油,由寶馬發動機提供動力。

飛行汽車AirCar原型完成兩座機場之間的飛行:僅需35分鐘

Klein表示,這款車能在8200英尺的高空飛行600英里,並且可以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內從汽車過渡到飛機。

“僅在美國就有約4萬架飛機訂單……如果我們能將其中的5%轉化為飛行汽車我們就會有一個巨大的市場,”Klein Vision投資人Anton Zajac在接受BBC採訪時表示。

AirCar最多能容納兩個人,總重量440磅,最高飛行速度為118mph。與其他飛行汽車原型不同的是,AirCar無法垂直起降,它需要像飛機一樣的跑道。

Klein的AirCar花費了兩年時間生產,成本不到200萬美元。摩根士丹利預測,等到2040年,飛行汽車行業的價值將達到1.5萬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02 09:13
下一篇 2021-07-02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