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macOS Monterey 12.5 現已向Mac設備推送

蘋果公司正式發布了macOS Monterey 12.5,在之前測試版本的基礎上增加了性能改進並可能更新安全功能。新的macOS Monterey 12.5自2022年5月18日以來一直處於開發者測試階段,此後經歷了五次修訂。

48932-95693-M2-MacBook-Air-display-xl.jpg

蘋果沒有為那第五個測試版發布新的發行說明,這意味着macOS Monterey 12.5總體上是一個小更新。macOS Monterey有可能還會出現重大更新–有一個版本是專門為運行配備M2處理器的Mac而發布的。然而,在這個階段,更有可能的是,可見的改進將被保留給即將發布的macOS Ventura。

現在,macOS Monterey 12.5是該操作系統的官方公開版本,它將預裝在新的Mac上,現有用戶將被提示更新,但通常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將新版本推廣到所有用戶。

macOS Monterey 12.5版本的構建編號為21G72,與第二個候選版本的構建相同。

蘋果還向公眾發布了macOS Big Sur 11.6.8,用於無法更新到macOS Monterey的舊機器。這是一個專註於為幾個已知的潛在安全問題提供補丁的更新。

用戶在關鍵硬件上安裝操作系統更新時應謹慎行事。儘管是一個較小的版本,一些錯誤仍然可能導致問題,並將在發布后的頭幾天內被報告。

(0)
上一篇 2022-07-21 02:49
下一篇 2022-07-21 0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