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官方宣傳圖曝光 證實多種機身配色

近段時間,我們已經見到許多有關 Galaxy S21“Fan Edition”的爆料,甚至包括了一批渲染圖。然而對於這款即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傳聞稱已被推遲到 10 月份)到來的設備,我們一直沒能等到來自官方的泄露消息。好消息是,Android Headlines 剛剛分享了一張官方宣傳物料,證實了 Galaxy S21 FE 將擁有多種機身配色選項。

2.png

(來自:Android Headlines)

除了 Galaxy S21 FE 的產品名稱,我們還確定了該機將採用支持 5G 移動網絡的芯片組,輔以多彩的機身配色。

這幅官方宣傳圖上僅列出了紫、白、綠、灰的柔和配色,但我們相信 Galaxy S21 FE 還會有其它更鮮亮的選項。

1.jpg

不過有傳聞稱三星已將 Galaxy S21 FE 的發布時間推遲到今年晚些時候(或為 10 月份)。

此外受零部件供應的拖累,導致它可能僅會在歐美等小部分市場先行上市。

(0)
上一篇 2021-07-02 09:13
下一篇 2021-07-02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