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2017年前上傳的不公開列出的視頻將轉為私享視頻

YouTube 今天發布公告,表示凡是 2017 年 1 月 1 日前上傳的不公開列出的視頻,自 2021 年 7 月 23 日起都將轉為私享視頻。如要維持視頻的現有公開範圍,需要採取措施。官方還發布了一段視頻,詳細說明您可以在變更生效前採取哪些措施。

np0e7hbs.jpg

談及本次變更原因,YouTube 表示:

我們曾於 2017 年推出一項系統安全更新,用於為不公開列出的視頻生成新版鏈接。由於這次更新涉及安全強化機制,因此,對於您分享的不公開列出的視頻,非分享對象將更難找到這類視頻的鏈接。對於在這項更新發布之前上傳的不公開列出的舊視頻,我們現在正着手做出更改。我們理解此次變更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因此,我們為您留出了充分的時間,方便您在此次變更生效日期(2021 年 7 月 23 日)之前進行調整。

官方更新日誌中寫道

檢查您的內容是否會受到影響

如需查看您受到此次變更影響的視頻,請在計算機上點擊此處,查看您在 2017 年之前上傳的不公開列出的視頻。或者,您也可以在計算機上登錄 YouTube 工作室。然後,執行以下操作:

  1. 在左側菜單中,選擇內容

  2. 依次點擊過濾公開範圍不公開列出應用

  3. 選擇日期,按上傳日期排序。

在 2017 年 1 月 1 日或之前上傳的不公開列出的視頻會受到此次變更的影響。

注意:早期的部分不公開列出播放列表也是在舊系統中創建的。如果您有早期的播放列表,那麼應該已經收到了一封來自 [email protected] 的附帶詳細信息的電子郵件通知。以下用於管理此次變更的所有選項也適用於播放列表。讓此內容變為私享狀態;選擇不進行此次變更,繼續讓相關內容保持不公開列出狀態;重新創建播放列表,使其更加安全;或者讓相關內容變為公開狀態。

這對我的視頻有什麼影響?

您在 2017 年 1 月 1 日之前上傳的不公開列出的視頻將被自動設為私享。如果您希望視頻被設為私享,則不需要採取任何措施。私享視頻不會顯示在公開搜索結果中,而且觀看者在您頻道首頁的“視頻”標籤頁中也看不到這些視頻。

私享視頻和不公開列出的視頻有一些不同之處,例如

  • 不公開列出的視頻變為私享視頻后,知道視頻鏈接的觀看者將無法再觀看或分享該視頻。

  • 如果您以前將這樣的視頻嵌入到了網站或應用中,則這些視頻將無法再進行播放。

  • 私享視頻最多只能分享給 50 個電子郵件地址。視頻的分享對象必須擁有 Google 帳號。詳細了解如何分享私享視頻。

  • 視頻在不公開列出狀態下收到的評論,也會在視頻轉為私享后改為不予顯示。這些評論不會被刪除。如果您想允許觀眾對視頻發表評論,則需要將視頻設為公開或不公開列出。

我該怎麼辦?

首先,您應該檢查是否有受到影響的早期內容。然後,您可以採取以下四種措施中的其中一種:

  • 不執行任何操作(從 2021 年 7 月 23 日起,我們會將不公開列出的視頻設為私享):只有您和您選擇的觀看者才能看到私享視頻。不過,請注意,如果您以前將這樣的視頻嵌入到了網站或應用中,則它們將無法再進行播放。

  • 選擇不進行此次變更以將您不公開列出的視頻保持為當前狀態:您可以在 2021 年 7 月 23 日及之前填寫此表單,選擇不進行變更以將您的視頻保持為當前的不公開列出狀態。如果您將自己不公開列出的視頻當作公開視頻對待(例如,嵌入到第三方網站中或者分享到社交媒體上),那麼我們建議您選擇拒絕此次變更。如果您選擇拒絕變更,您的現有鏈接將像當下一樣仍然有效,但是無法受益於本次安全更新。

  • 將您不公開列出的視頻設為公開:使用 YouTube 的任何人都將可以看到您的視頻。

  • 將不公開列出的視頻重新上傳為新的不公開列出的視頻:如果您希望讓視頻保持不公開列出的狀態,同時又從本次安全更新中受益,那麼您需要下載這些視頻,然後將其作為不公開列出的視頻重新上傳到新系統中。請注意,與原始上傳視頻相關聯的數據(例如觀看次數或評論條數)不會歸到新上傳的視頻名下。如果您以前將這樣的視頻嵌入到了網站或應用中,則必須將視頻鏈接更新為新視頻的鏈接。

我們現在通知您此次變更,就是為了讓您有時間調整視頻的隱私設置。

(0)
上一篇 2021-06-24 12:27
下一篇 2021-06-24 1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