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的騷擾賠償金距離被批准又近了一步

一位聯邦法官允許動視暴雪與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之間的和解計劃向前推進,拒絕了加利福尼亞州監管機構的延遲請求。該決定昨天在加州地區法院提交,這是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試圖干預該交易的最新挫折。

動視暴雪的騷擾賠償金距離被批准又近了一步

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和動視暴雪去年同意解決對該遊戲發行商的性騷擾和歧視索賠–員工們指責動視暴雪在最高層為性別歧視提供便利。DFEH聲稱,聯邦解決方案將損害進行中的案件,因為它有可能讓動視暴雪有機會銷毀相關證據。然而,在12月,法官拒絕了其正式加入訴訟以反對該協議的請求。

DFEH上個月提出了上訴,但雖然上訴將繼續進行,但在此期間EEOC的案件不會被暫停。”DFEH從來沒有明確闡述過它作為正式當事人的參與要獲得什麼,”戴爾·費舍爾法官寫道,他指出該機構可以作為外部當事人提出反對EEOC和動視暴雪之間的擬議同意法令的理由。”同樣,沒有理由認為中止會簡化這場訴訟的任何要素。”並表示將舉行聽證會以權衡正式批准聯邦和解。

對動視暴雪的訴訟早於微軟宣布收購動視暴雪的計劃;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最近的一份文件,這兩家公司在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協議提出的幾個月後進入討論。擬議的解決方案要求動視暴雪為受到傷害的員工設立1800萬美元的基金以及其他措施,這一變化將伴隨着該公司一些高層人物的離職–但到目前為止,CEO鮑比·科蒂克還沒有離職,並且他如果無責任離職,將獲得價值不菲的補償。

相關文章:

動視暴雪成立“工作場所責任委員會”以回應騷擾指控

6名美財政人員要求動視暴雪就騷擾指控作出答覆

動視暴雪因性騷擾調查開除更多員工

(0)
上一篇 2022-02-25 01:38
下一篇 2022-02-25 0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