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新AFD內容交付網絡服務 迎合更現代的企業業務需求

早在 2019 年,微軟就已經發布過 Azure Front Door“內容交付網絡”服務。然而過去幾年出現的混合工作模式需求,已經對 CDN 服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鑒於此,這家軟件巨頭升級了該平台,並於今日正式推出了 Azure Front Door“現代企業 CDN 服務”(以下簡稱“新 AFD”)。

微軟宣布新AFD內容交付網絡服務 迎合更現代的企業業務需求

微軟表示,新 AFD 專註於加速交付具有統包安全性和簡化定價模型的動態與靜態內容,且這項 CDN 服務專為混合環境的更高可用性、低延遲、可擴展性和增強的安全性而定製。

簡化定價方面,新 AFD 提供了兩檔層級,分別是“標準版”(Azure Front Door Standard)和“高級版”(Azure Front Door Premium)。

此外新 AFD 服務專註於讓組織受益於三個關鍵領域:

首先是具有增強規則引擎、自動化、簡化配置與分析的現代架構。其次是擁有快速的全球交付網絡,強調靜態與動態內容的統一交付,以及前面提到的簡化成本模型。

最後是基於 Azure Web 應用程序防火牆(WAF)的增強特性、改進的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防護、對 Azure 專用鏈接的支持,從而帶來更智能的安全體驗。

需要指出的是,為避免混淆,在推出了“新 AFD”之後,微軟已將原有服務改名為“經典 AFD”。

與此同時,“來自微軟的 Azure CDN”也將被冠上“經典”的名號 —— 即 Azure CDN from Microsoft(classic)。

更重要的是,微軟已經指出,在未來幾個月內,廣大客戶將可獲得從舊 CDN 到新 CDN 服務的“零停機遷移”體驗。

(0)
上一篇 2022-03-30 18:53
下一篇 2022-03-30 1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