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順利完成顏面手術 消息稱特斯拉曾私下詢問病情

據港媒最新報道稱,繼手部手術后,林志穎順利完成顏面手術,目前恢復中。今天陳若儀也曬握手照表示: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經紀人對此回應:感謝關心,希望他狀況越來越好,其他不方便回應,就讓病人多多修養。

按照消息人士的說法,林志穎已在醫院完成手部及顏面2階段手術,現在林志穎完成顏面手術、家人主動報平安就是一種好消息,也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以滿血的狀態回歸

此外,還有消息稱,特斯拉方面還曾派人私下詢問林志穎的病情,不過官方並沒有承認,而至今對於這個事故也是沒有任何錶態。

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橋墩號誌桿起火,“車友”姚元浩8月8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他近況,稱有共同朋友說林志穎已轉入普通病房。

對於這個消息,林志穎經紀人回應:“謝謝關心,目前先讓病人休養,暫時先不做其他回應。”關於林志穎的手術進度,有位不具名的醫師對外透露,林志穎“骨頭複位得蠻漂亮”,預估半年可以恢復正常運動。

林志穎順利完成顏面手術 消息稱特斯拉曾私下詢問病情

(0)
上一篇 2022-08-16 18:29
下一篇 2022-08-16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