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Securitize 完成 4800 萬美元 B 輪融資,摩根士丹利首次投資區塊鏈領域

要點:

  • 摩根士丹利聯合領投了區塊鏈公司 Securitize 的 4800 萬美元 B 輪融資
  • 這是摩根士丹利在區塊鏈領域的第一筆投資。

據The Block 6月21日報道,提供資產代幣化服務的區塊鏈公司 Securitize 在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4800 萬美元。該輪融資由摩根士丹利和Blockchain Capital共同領投。摩根士丹利投資管理團隊旗下的摩根士丹利戰術價值投資(Morgan Stanley Tactical Value Investing)投資了Securitize。

融資新聞 |Securitize 完成 4800 萬美元 B 輪融資,摩根士丹利首次投資區塊鏈領域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摩根士丹利戰術價值投聯席主管Pedro Teixeira加入 Securitize董事會。

Teixeira 稱,這是摩根士丹利在區塊鏈領域的第一筆風險投資。

我們對領先企業和加密資產的長期投資。投資 Securitize表明,我們看好數字資產證券的增長和採用。

日本最大的信託銀行三井住友信託銀行、Ava Labs、IDC Ventures、Migration Capital 和日本 IT 公司 NTT Data參與本輪融資,Ripple 和 Blockchain Ventures 等投資機構再次參投。

Securitize正在開發交易數字資產證券的Securitize Markets市場。該市場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為私人資本市場提供流動性。

總部位於美國的 Securitize 成立於 2017 年,允許企業通過基於其區塊鏈的平台發行數字證券來籌集資金。Securitize 表示,迄今為止已有 150 多家公司使用其平台,已從超過 300,000 名投資者籌集了資金。該公司旗下資產管理部門Securitize Capital提供兩種加密貨幣收益基金——比特幣收益基金和 USDC 收益基金,以數字資產證券的形式為合格機構投資者提供加密貨幣和去中心化金融敞口。

B輪融資后, Securitize的總融資資金達到 8750 萬美元。根據Crunchbase數據,該公司此前已在多輪融資中總共籌集了 3950 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160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2 08:30
下一篇 2021-06-22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