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睿達撤回“SSD用於挖礦即失去保修”策略

美光旗下品牌英睿達(Crucial)日前對產品保修政策進行了調整,表示如果固態硬盤用於加密貨幣或者數據挖掘等任何採礦活動,那麼所購買產品的保修狀態會立即失效。隨後英睿達修改並撤回了這項政策,但外媒 Tom’s Hardware 已經截圖保留證據。

cx4g0t37.jpg

英睿達撤回“SSD用於挖礦即失去保修”策略

在已經修改的產品保修政策中顯示:

將 Crucial 固態硬盤用於任何加密貨幣挖礦將使保修失效。即便是擁有強悍耐用率的 Crucial P5,可能會誘使農場主(farmers)將其用於 Chia 幣挖礦,我們強烈不建議用於這種用途。取決於型號,所有 Crucial 的固態硬盤都有 3 年或者 5 年的保修期。任何用於 Chia 或者其他類型加密貨幣的硬盤都可能取消保修。

保修只包括正常使用下產生的缺陷,不包括因誤用、疏忽、濫用造成的故障或失敗….正常用途之外的使用應包括但不限於 “挖礦”(例如,加密貨幣、數據挖掘、採礦場)

英睿達撤回“SSD用於挖礦即失去保修”策略

隨後,英睿達表示這是個錯誤。在調整之後的文字描述為

所有 Crucial 的固態硬盤都有 3 年或者 5 年的保修期,並根據容量提供最大總寫入字節數(TBW),兩者以先到者為準。

如果Crucial公司正在為正確處理Chia挖礦現象而努力,這並不令人驚訝。雖然Crucial公司沒有說過這麼多,但完全有可能最初的片段是意外發布的,是未來對其保修政策的改變,但還沒有最終確定。

(0)
上一篇 2021-06-21 16:24
下一篇 2021-06-21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