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汽車logo曝光:風格與抖音APP一致

近日,字節跳動推出了一個名為“抖音汽車”的 Logo,Logo 以一輛汽車的圖標為主體,下方帶有“抖音汽車”字樣。與抖音 APP 相似 ,Logo 整體同樣為黑色調,內含紅、綠元素。

抖音汽車logo曝光:風格與抖音APP一致

企查查 APP 顯示,北京字節跳動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早已申請註冊“字節汽車”商標,國際分類涉設計研究、通訊服務等。

早在 2017 年,申請“字節汽車”的同時,今日頭條將汽車頻道獨立拆分,上線了懂車帝 App,將個性化推薦引擎復刻到了汽車內容領域。

2020 年 5 月,字節跳動被曝正組建車聯網團隊,彼時字節也回應稱:“確有此事”,正在做一些滿足車載場景用戶體驗方面的探索。

今年 4 月,重慶成立萬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由字節跳動全資子公司北京星雲創跡科技有限公司 100% 持股,主要業務是互聯網和汽車相關。

過去幾年中,字節跳動曾派出團隊拜訪車聯網領域各企業人士,如長城汽車、理想汽車、吉利的億咖通、博泰車聯等。

如果抖音真的推出汽車,中控顯示屏一定是豎著的吧?

抖音汽車logo曝光:風格與抖音APP一致

(1)
上一篇 2021-06-21 16:24
下一篇 2021-06-21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