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9月14日舉行”California Streaming”發布會

蘋果公司已經確認,它將像往常一樣在9月舉行秋季發布會活動,9月14日的”California Streaming”活動預計將推出”iPhone
13″、Apple Watch
7系列和其他產品。
正如蘋果公司每年的傳統做法,該公司將在9月舉行秋季活動。在周二的公告中,蘋果公司透露,該活動將於太平洋時間9月14日上午10點舉行。

apple-california-streaming-event.webp

這次活動可能是2021年最後幾個月的第一個活動,此前蘋果決定在2020年的三個月內分三次推出多個產品。有傳言稱,今年秋天至少會有兩次蘋果發布會,可能都是在9月份舉行。不過,也有可能是安排在10月或11月的後續活動。

雖然預計蘋果將在秋季發布會上推出許多產品和更新,但最大的亮點幾乎肯定是iPhone 13。蘋果2021年的iPhone迭代預計將包括四款設備,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儘管據傳蘋果將保持與上一代機型相同的總體風格,但各種規格的提升已被泄露得差不多。

第九代iPad也在計劃中,它可能有更好的配置,但不一定有全面的設計改革。iPad mini 6可能會被重新設計,使用更大的屏幕,邊框更薄,取消了Home鍵,同時在電源鍵上提供Touch ID指紋識別。

Apple Watch 7可能會引入平面設計和重新打造的底殼,更快的處理器和改進的無線連接,以及一直傳聞中的血糖監測。

預計更新的AirPods也會出現,包括AirPods Pro風格的設計,但沒有主動降噪功能。

裝備M1X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會在接下來的發布會中出現,配備mini LED背光和升級的攝像頭。在台式機方面,Mac mini也可能與M1X一起浮出水面,更新的機箱設計,帶來具有類似有機玻璃的頂板、顏色選擇和更多端口。

(0)
上一篇 2021-09-08 00:18
下一篇 2021-09-08 0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