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回應旗下遊戲“跑路”傳聞:僅變更運營主體、不會有實際影響

近一段時間,騰訊旗下諸如《重返帝國》、《QQ飛車》等多款手游,都增加了騰訊天游公司作為運營主體。這一行為引起了用戶的擔憂,質疑騰訊是否是打算放棄這些二線產品切割“跑路”的聲音此起彼伏。

對此,騰訊遊戲官方今天做出了回應,明確本次僅為變更遊戲的運營主體,不會對遊戲造成任何實質影響。

騰訊回應旗下遊戲“跑路”傳聞:僅變更運營主體、不會有實際影響

騰訊明確,“騰訊天游”和“騰訊計算機”、“騰訊科技”一樣,都是騰訊下設的公司主體之一,公司主體的新增、調整與梳理並不等同於遊戲團隊的調整,遊戲的研發與運營團隊不會變化。

同時,除了目前已經完整運營主體調整的遊戲外,後續諸如《王者榮耀》、《英雄聯盟手游》、《金鏟鏟之戰》等遊戲也將陸續完成調整。

此外,騰訊還表示,市面上有多家“天游”公司在從事遊戲的運營或代理工作,但都不是“騰訊天游”,希望玩家注意甄別。

(0)
上一篇 2022-06-10 14:54
下一篇 2022-06-10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