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冠疫苗接種破10億 “第二針比第一針疼”衝上熱搜

根據國家衛健委通報,截至2021年6月19日,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101048.9萬劑次,正式突破10億大關!這一數量佔全世界總量的40%。大家都去打了第二針了嗎?和第一針相比有什麼感覺?有不少網友反映:第二針比第一針疼,甚至上了微博熱搜。

全國新冠疫苗接種破10億 “第二針比第一針疼”衝上熱搜

網友紛紛吐槽:

“打完第二針坐在醫院走廊哭了,排隊的還有很多同事,坐在我旁邊的阿姨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看着有點流血的針眼一邊爆笑,最後她的好姐妹們一起坐在我旁邊爆笑”

“很多筒子跟HPV疫苗痛感做比較……我只能說1718年打的HPV三針基本沒留下啥印象……但是新冠第二針是真的差點給我打哭”

“第二針疼,但是護士也知道疼。所以護士姐姐還特地趁推葯進去時,拍拍輕拍附近的肉,來分散痛感,很管用”

“真的好疼,我裂開了,九價第三針疼還是新冠第二針疼啊”

甚至有網友在接種現場拍到了一張提示,上面寫道:“別問,第二針就是比第一針疼。”看來接種的工作人員被問了無數遍了。

全國新冠疫苗接種破10億 “第二針比第一針疼”衝上熱搜

不過也有網友表達了不同的觀點:

“第二針完全沒感覺”

“明明是看護士的技術,第一針痛死了,還淤青。第二針都沒感覺到針有插進去就完事了”

(0)
上一篇 2021-06-21 09:23
下一篇 2021-06-21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