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將在6月舉辦一場E3風格發布會

據業內記者Jeff Grubb爆料,微軟將在今年6月舉行一個E3風格的發布會。此前Xbox Era頻道聯合創始人Nick Baker稱微軟計劃在5月和9月舉行發布會,但Grubb似乎不太認同。

傳微軟將在6月舉辦一場E3風格發布會

他說:“我可能很快就會有這方面的更多消息,但是在6月,不是5月。額,好吧,他們或許在5月或9月有某些活動,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他們正在為6月的E3風格發布會做準備。”

“他們正在和合作夥伴商談,盡量讓大型遊戲來參加。這就是目前正在進行的事情,現在是3月,所以他們不太可能改變這個計劃。他們正在朝着這個方向努力,準備在這個時間框架下做些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VGC的記者Andy Robinson表示這和他聽到的內部消息一致。

這些年由於疫情,E3已經連續兩年被取消,但微軟還是選擇在線上舉辦了發布會,展示了不少遊戲。2020年7月微軟舉辦了一場發布會,展示了《神鬼寓言》《光環:無限》《宣誓》等遊戲。

(0)
上一篇 2022-03-13 22:35
下一篇 2022-03-13 23: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