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威廉王子將成為Apple Fitness+下一個“Time to Walk”名人嘉賓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已宣布威廉王子將成為下一個“Time to Walk”名人嘉賓,他的 Apple Fitness+音頻記錄也將在Apple Music 1上播放。

45935-89379-000-lead-Prince-William-xl.jpg

繼2021年1月為 Apple Watch推出“Time to Walk”錄音后,蘋果一直在穩步增加新的名人。現在,在該公司所說的標誌着其第二系列明星談話的結束,威廉王子已經為該服務錄製了21分鐘的音頻。

每個“Time to Walk”版本都是在嘉賓行走時錄製的。然後每個版本之後還會有來自 Apple Music 的簡短選擇,由客人選擇。

Apple_Watch-TTW_Joshua-Cabello-Park_12022021_big.jpg.large.jpg

威廉王子的步行談話長達21分鐘,而他的音樂選擇大約又增加了16分鐘。

蘋果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在他的‘Time to Walk’一集中,威廉王子談到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他還回顧了他被引出舒適區的一個輕鬆時刻,傾聽作為賦予他人權力的一種方式的價值,”蘋果公司繼續說,“以及導致他優先考慮心理健康的一次經歷。”

這一集將從12月6日起在Apple Watch上向Apple Fitness+的用戶提供。這一集還將在Apple Music 1上播出三次,免費播放。

“12月6日星期一,倫敦和洛杉磯當地時間上午8點;以及12月7日星期二,悉尼當地時間上午8點,收聽的聽眾應該計劃與威廉王子一起散步38分鐘。”

蘋果公司還向威廉王子選擇的三個慈善機構提供捐款。每一個都在“圍繞心理健康做重要的工作”,其中包括美國的 Crisis Text Line服務。

(0)
上一篇 2021-12-04 08:22
下一篇 2021-12-04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