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稱App Store反壟斷審判法官在裁決中犯了法律錯誤

周四Epic提交的上訴文件稱,Gonzales Roberts法官在對Epic跟蘋果的反壟斷裁決中 “犯了錯誤”。由Epic的律師提出的文件稱,Epic適當地提出了自己的案子,而Roberts法官在解釋證據和證詞時卻犯了錯誤。

44363-86137-42844-83267-41350-80232-nineteen-eighty-fortnite-xl-xl-xl.jpg

此外,該遊戲公司不同意法官關於蘋果在市場上的力量的立場,稱其有“充分的經濟力量”來迫使開發商屈服於它的意志。

上訴文件稱,“蘋果通過明確排除所有競爭對手,非法維持其在iOS應用分發和應用內支付解決方案市場的壟斷地位”。然而,在審判過程中,Roberts法官並沒有像Epic在這裡那樣定義市場,也沒有像蘋果所希望的那樣定義更廣。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Epic在上訴文件中傾向於他們的定義,因為該裁決和以前類似事件的先例。

Epic或希望推翻《謝爾曼法》的訴求和對蘋果違約的判決。如果做不到這一點,它仍希望上訴法院同意裁決中存在錯誤,並命令進行完整的重審–由上訴法院就如何按照Epic希望的方式進行裁決作出具體指示。

該文件還稱,如果該裁決不被推翻,“這一決定將顛覆反托拉斯法的既定原則,並且正如地區法院本身所承認的那樣,破壞了健全的反托拉斯政策”。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到目前為止,跟應用商店有關的反壟斷法的“既定原則”將不得不改寫從而滿足Epic的定義。

Epic在2021年9月12日–就在審判結束后提交了其最初的上訴意向。

目前的裁決並沒有讓任何一方完全滿意。對蘋果來說,禁令實際上要求它允許在App Store中的應用採用其他支付方式,但確實規定它可以收取傭金。判決書稱,蘋果在市場上並沒有壟斷且Epic確實違反了合同條款。

蘋果其對其需要對所要求的支付方式和技術進行改變提出上訴。此事正在上訴中,在上訴審理之前,對這些變化的禁令已經到位。

Epic在迫使蘋果允許第三方應用商店在iOS上存在的努力中基本失敗。支付條款的變化可能對開發者普遍有利。

該遊戲公司還必須向蘋果支付其通過Epic Direct Payment收取的1200萬美元收入的30%以及從11月1日到判決日的任何跟iOS相關的收入的30%–外加利息。

在Epic嚴重違反開發者協議后,《堡壘之夜》被蘋果從App Store中刪除,這也催生了這次審判。目前,該遊戲仍被蘋果App Store除名且不太可能返回。

(0)
上一篇 2022-01-21 07:58
下一篇 2022-01-2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