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士樂隊紀錄片《The Beatles:Get Back》將在Disney+獨家播放

據外媒BGR報道,今年晚些時候,導演彼得·傑克遜(Peter Jackson)將重寫音樂史上最偉大的解散故事之一的結局,描繪有史以來最大的搖滾樂隊之一——披頭士樂隊的結局。披頭士樂隊的粉絲們已經等了很多年,他們想知道醞釀已久的最終為樂隊的《The Beatles:Get Back》紀錄片提供商業發行的努力是否能夠實現。

`N]V5__Q$([)LSPH@YBFI81.png

在樂隊實時解散時拍攝的版本,在1970年被製作出來並在影院短暫上映,似乎是四位明星最終解散並走自己的路的產物。影片中的某些時刻,如貝斯手保羅·麥卡特尼對吉他手喬治·哈里森吹毛求疵,專橫地告訴他如何演奏某些東西,最終給整件事蒙上了一層陰影–以至於樂隊一直無法忍受重新觀看那個版本,更不用說把它包裝成適合家庭錄像帶發行的東西。

直到傑克遜的出現,也就是說,他翻閱了56個小時未發布的、從未見過的披頭士樂隊的錄像,這些錄像來自於樂隊為其《Let It Be》專輯拍攝的排練。其結果是–回歸,由傑克遜領導的披頭士紀錄片的重新調整,該片原定於今年晚些時候在影院上映,但現在作為獨家流媒體版本在Disney+上映。

]O}1${1DT{1XT7%0(5ERP)U.png

傑克遜與披頭士樂隊的兩位倖存成員(保羅·麥卡特尼和林戈·斯塔爾)以及約翰·列儂和 喬治·哈里森的遺孀(分別是小野洋子和奧利維亞·哈里森)合作開展了這個項目。實際上,今年早些時候一群記者進行了一次Zoom會議,斯塔爾也加入了進來。這位披頭士樂隊的鼓手承諾,傑克遜的紀錄片將是偉大的,是披頭士樂隊粉絲喜歡的東西。的確,它恢復了樂隊的樂趣和良好的精神,即使在最後,仍然瀰漫著這種精神。

(0)
上一篇 2021-06-18 11:20
下一篇 2021-06-18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