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新增三種配色 Apple Music新增4.99美元”語音計劃”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HomePod mini將新增三種外觀色澤,包括黃色、橙色和藍色。蘋果公司表示,新的HomePod mini顏色將於11月與現有的白色和黑色一起上市,這讓這一產品家族的顏色增加到了5種。新HomePod mini售價99美元,11月份開始發貨。

homepod-mini-colors.jpeg

Apple Music方面帶來了新的訂閱方案:Voice Plan,每月4.99美元,作為一個只適用於單人的訂閱方案,Voice 支持 Siri 和跨所有蘋果設備體驗。

語音計劃將讓用戶只用語音命令就能收聽Apple Music上的歌曲、播放列表、專輯和其他內容。它也比Apple Music個人計劃更便宜。

與9.99美元的個人計劃不同,語音計劃只允許用戶通過語音訪問內容。它似乎是針對那些主要通過HomePod mini或AirPods聽音樂的用戶。

除了語音計劃,蘋果還首次推出了新的個性播放列表,用於各種場合,包括晚餐、遠足和睡前放鬆。語音計劃在秋季晚些時候推出時將在17個國家提供。

IMG_1840.webp

(0)
上一篇 2021-10-19 01:05
下一篇 2021-10-19 0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