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暈倒女乘客系作秀?西安地鐵回應:無意宣傳此事 乘客自發拍攝上傳視頻

10月8日,一段“西安地鐵站內一女子暈倒后眾人出手相救,一陌生女乘客蹲地3分鐘全程呵護”的視頻在網絡走紅。視頻發布后,部分網友表示不解,事發時為何正好有人在現場拍攝?且其拍攝、剪輯手法看起來較為專業,有網友懷疑西安地鐵在“作秀”。

對此,西安地鐵運營公司工作人員回應,該視頻系市民自發拍攝並上傳至某視頻平台,地鐵方無意宣傳此事或進行更多回應。

市民李先生(化姓)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他目睹了女子暈倒后的一幕。9月30日晚,他乘坐西安地鐵2號線外出,當車輛即將抵達鐘樓站時,一位女子突然暈倒在地。他表示,車廂內當時人很多,看到女子暈倒后,其他乘客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第一反應都是朝旁邊躲閃。

救暈倒女乘客系作秀?西安地鐵回應:無意宣傳此事 乘客自發拍攝上傳視頻

西安地鐵運營公司工作人員告訴極目新聞記者,該女乘客暈倒系突髮狀況,之後在其他乘客和車站工作人員幫助下醒來恢復意識,並安全出站。而該視頻系乘車市民自發拍攝並上傳至某視頻平台,地鐵方無意宣傳此事或進行更多回應,當事女子也曾向地鐵方面表示不願意接受媒體採訪。

“昨天看到了這個視頻,大家伸出援手,感覺還是挺溫暖的。”正在站台候車的張女士告訴極目新聞記者。至於視頻內容呈現形式,她表示:“不論如何過程是美好的,也希望大家理智看待這件事,將助人為樂的美德傳遞下去。”

(0)
上一篇 2021-10-10 03:07
下一篇 2021-10-10 03: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