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WSL:將幾乎所有Linux Docker鏡像轉換為支持WSL的版本

雖然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允許管理員直接從 Windows 系統中訪問各種 Linux 工具,但 Microsoft Store 上並沒有上架所有的 Linux 發行版本。現在通過名為 EasyWSL 的新工具(GitHub),用戶可以將幾乎所有 Linux Docker 鏡像轉換為支持 WSL 的發行版本。

z8q9kqet.jpg

EasyWSL 工具由網絡安全公司 Red Code Labs 創建。該公司解釋道:“我覺得我們可以通過 WSL 以某種方式將更多的 Linux 靈魂帶入 Windows, 這比微軟在他們的商店中提供的更多”。

EasyWSL 在從 Microsoft Store 獲取系統鏡像方面也具有一些優勢,因為這些圖像通常由第三方提供,因此可能已被更改。公司表示“基本上,一開始嘗試使用 Arch 和 Gentoo 及其存儲庫是一個好主意,但後來我意識到,為什麼不以某種方式從 Docker Hub 獲取鏡像,以擴大可能性”。

WSL 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從原始維護者那裡下載 Docker 鏡像,並且知道構建沒有以任何方式改變。EasyWSL 是一個開源工具。在此處的 GitHub 上找到它以及如何使用它的說明。

(0)
上一篇 2021-08-16 10:13
下一篇 2021-08-16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