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Infinite Expanse等部分MR功能下放到Windows 10平台

近日,微軟將部分已在 Windows 11 中上線的 Mixed Reality 功能下放到 Windows 10 系統中。自 2021 年 11 月 22 日開始,Windows 10 Version 2004 及以上版本可以獲得 Infinite Expanse 功能、SteamVR 隨 Mixed Reality Portal 啟動、以及全新的啟動體驗。

[圖]Infinite Expanse等部分MR功能下放到Windows 10平台

● Infinite Expanse

→ 適用於 Windows Mixed Reality 設備的全新虛擬 Home 環境。其特點是在範圍和尺寸上大幅縮小,並精簡成單一舞台,而不是功能更豐富的Cliffhouse。

68opev1r.webp

→ Infinite Expanse 的設計重點考慮了性能,並旨在滿足用戶長期以來對較低資源佔用的 Home 環境的要求,從而幫助用戶從遊戲和體驗中獲取最佳性能。

這個全新的虛擬 Home 環境可以在 Places 菜單的 Pins 面板中找到。

● SteamVR 隨 Mixed Reality Portal 啟動

6rr68nfy.webp

→ 新的設置可以在WMR啟動時自動啟動SteamVR,讓你繞過WMR主空間,直接跳入SteamVR。

→ 這個新設置可以在設置應用中的混合現實>啟動和桌面>自動啟動下找到。

● 全新啟動體驗設置

[圖]Infinite Expanse等部分MR功能下放到Windows 10平台

→ 新的設置可通過提高您對混合現實門戶啟動時間的控制水平,更好地配置您的理想啟動體驗。

→ 你現在可以控制混合現實門戶是否在設備連接或存在傳感器激活時啟動,以及控制虛擬桌面應用程序如何打開。

→ 這些新的設置可以在混合現實 > 啟動和桌面下的設置應用程序中找到。

→ 切換到在HMD插件上啟動MRP。

→ 切換到檢測到存在時啟動MRP。

→ 切換在桌面應用程序焦點上打開桌面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1-11-24 09:13
下一篇 2021-11-24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