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大集結》預告片公布:NS、手機都能玩

去年6月,騰訊與寶可夢公司連和宣布,雙方聯手打造了一款名為《寶可夢大集結》的遊戲,這是一款免費MOBA類遊戲,將會同時登陸任天堂Switch和手機平台,支持跨平台聯機。近日,《寶可夢大集結》官微放出了該遊戲的首支預告片,其中顯示這款遊戲的視覺設計與當前市面上MOBA類遊戲有很大不同,整體設置在一個類似競技場的背景之中,而玩家將使用寶可夢進行對戰。

視頻中可以看出,《寶可夢大集結》的畫面完美還原了寶可夢中的場景、角色,並且各種技能都精準重現,對寶可夢粉絲來說殺傷力十足。

據悉,玩家們在遊戲中將以5V5的形式分為兩個團隊進行比賽,在限制時間內比對手團隊獲得更多的得分則獲勝。比賽中玩家需要和隊友互相協助,捕捉野生的寶可夢,讓寶可夢提升等級完成進化,又或者是去擊敗對手的寶可夢。

《寶可夢大集結》預告片公布:NS、手機都能玩
《寶可夢大集結》玩法與《王者榮耀》基本一致

整體來看,《寶可夢大集結》除了畫面與還原了寶可夢之外,在玩法上與常規MOBA類並無區別,尤其跟《英雄聯盟》《王者榮耀》風格非常相似:五人團戰模式,通過比賽和完成目標升級。

可惜的是,《寶可夢大集結》在今年1月開啟測試后,至今半年過去仍未有正式上市的消息傳出。

不過,此次官方既然發布了正式預告,相信這款遊戲距離正式登場已經不遠了,令人期待。

《寶可夢大集結》預告片公布:NS、手機都能玩

(0)
上一篇 2021-06-18 10:20
下一篇 2021-06-18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