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決定不參加CES 2022大展

援引 TechCrunch 報道,Google 已經決定不會參加即將到來的 CES 2022 大展。該公司發言人表示:“經過慎重考慮,我們決定不參加 2022 年的 CES 展會。我們一直在密切關注 Omicron 變體的發展,這項決定是對我們團隊健康和安全的最佳選擇。我們將繼續與 CTA 、我們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以確定和支持虛擬機會,我們期待着與大家分享Google的最新創新”。

pkqpxr7s.webp

鑒於 Alphabet 旗下子公司 Waymo 早些時候的消息,Google 決定向虛擬領域傾斜並不完全令人驚訝。不過,這個軟件巨頭近年來已經成為一個帳篷式的存在,因為它通過 Nest 家庭產品系列和 Pixel 手機日益擴大其硬件足跡。在過去幾年中,Google複雜的戶外展覽一直是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停車場的主流。

截至昨天,該展會的管理機構CTA仍然堅定不移地決定在1月初繼續舉辦該活動,儘管大牌的損失繼續堆積。現在,出於對 Omicron 的擔憂而遠離拉斯維加斯的公司名單還包括 T-Mobile、AT&T、Meta、Twitter、Amazon、TikTok和Pinterest,以及包括TechCrunch在內的一些媒體機構。

在 CTA 發表最後的評論時,取消的數量為 42 個,約佔展覽面積的 7%。自上次報告以來,這個數字無疑已經發生了變化,因為主要參與者和初創公司都開始重新考慮他們在展會上的存在。

(0)
上一篇 2021-12-24 07:52
下一篇 2021-12-24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