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版Zoom再次更新 修復橙色麥克風指示器的錯誤

Zoom已經修復了其macOS客戶端中一個被廣泛報道的bug,其中macOS Monterey系統的用戶允許繼續使用顯示橙色的錄音指示器,甚至在會議結束后,用戶需要更新視頻會議應用來擺脫這個bug。

圖片.png

周五流傳的報告稱,MacOS Monterey上的Zoom存在一個與麥克風訪問有關的錯誤。一些用戶看到,在通話結束后,macOS中的橙色指示燈仍然可見。

這個點是給用戶的一個指標,表明攝像頭或麥克風可能仍在直播和錄音,如果麥克風正在使用,就會顯示一個橙色的點。它旨在作為一項安全和隱私功能,防止用戶被秘密記錄。

事實證明,這個錯誤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事實上,作為1月下旬macOS客戶端5.9.3版本更新的一部分,Zoom已經修復了這個錯誤。

“2022年1月25日發布的macOS 5.9.3版本的Zoom客戶端修復了一個涉及會議后無法正確終止麥克風使用的bug,”Zoom發言人告訴表示。”Zoom已經確定,這個bug並沒有導致音頻數據被傳回Zoom的平台。一如既往,我們建議用戶確保他們的Zoom客戶端更新到最新版本”。

橙色圓點之前就已經成為Mac用戶的一個問題,現場表演者在12月抱怨說,這個圓點在投影的屏幕的角落裡是可見的。這對現場表演來說成為一個問題,因為可能對連接在Mac上並向大型外部顯示器和投影儀顯示視頻,因為觀眾會看到這個點。

這也不是Zoom唯一一個macOS用戶不得不處理的隱私相關問題。2020年3月,人們發現Zoom正在圍繞蘋果的安全功能開展工作,這與其他問題一起,促使該公司暫停新功能開發90天以解決這些問題。

(0)
上一篇 2022-02-13 08:11
下一篇 2022-02-13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