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網站展示基於第十代ThinkPad X1 Carbon打造的30周年紀念版

五年前,聯想以ThinkPad
25慶祝其ThinkPad品牌成立25周年,這是一款特別版的ThinkPad,採用經典的IBM風格鍵盤。又是五年過去,聯想正在推出另一款紀念版的ThinkPad,需要注意的是這款號稱新的30周年紀念版的ThinkPad
X1 Carbon G10並沒有像上一次那樣安裝IBM復古鍵盤。

e5m68fpgif09zmkhdecwaiy8ssy479930199.jpg

對於長期經營的ThinkPad品牌來說,慶祝里程碑式的事件並不新鮮。15年前,ThinkPad Reserve Edition,即小型ThinkPad X61s的特殊皮革包覆版本在市場上限量發行,以慶祝ThinkPad誕生15年。

在20周年之際,當時剛剛發布的X1 Carbon Gen 1也得到了特別改裝,但發布區域只限於中國和日本。五年後,ThinkPad 25上架,這是一台基於ThinkPad T470製作的型號,最大意義在於,ThinkPad 25是2011年以來第一款採用經典的IBM風格的7行鍵盤的ThinkPad。

zhltvgwk19o03ctw5mmwgco1ja4gmq223913.jpg

自然,聯想也會慶祝30周年。看到第一台ThinkPad於1992年10月5日面世,現在是時候了。雖然市場上還沒有真機出現,但聯想已經在官網泄露了他們自己的產品。聯想美國網站列出了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 30周年紀念版。

ThinkPad 30是基於最新一代的X1 Carbon G10打造的紀念款,與ThinkPad 25不同,它沒有再次帶回經典的鍵盤。相反,聯想只是選擇了最高端的X1 Carbon版本–包括目前任何其他X1 Carbon型號都沒有的4K OLED屏幕–並為其配備了彩色版本的ThinkPad標誌。ThinkPad 30周年紀念版還包括 一套彩色的RGB TrackPoint帽。

csm_ThinkPad_30_f8404b905d.png

要擁有這款限量版筆記本電腦,買家必須支付高昂的價格,聯想網店將其定價4170美元。估計將在11月初發貨。

(0)
上一篇 2022-09-30 22:31
下一篇 2022-09-30 2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