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的 MusicKit API讓開發者提供 Apple Music 試聽版

蘋果新的 MusicKit API讓開發者提供Apple Music試用版,並對新用戶進行獎勵,從iOS 15開始,開發者將能夠提供Apple Music 試用版,並通過推薦計劃獲得新用戶獎勵。

根據蘋果工程師Joel Lopes da Silva的說法,這個新的 MusicKit 加速了應用程序與 Apple Music API 的整合方式,這是我們的一套服務器端API,用於訪問Apple Music的大量目錄內容,從而使你更容易建立與Apple Music結合。”

有了這個MusicKit API,開發者將能夠在應用中為用戶提供蘋果音樂的免費試用。

MusicKit API還將在用戶訂閱Apple Music時給開發者以獎勵。該聯盟計劃已經存在,但現在它與第三方應用程序更加整合。

蘋果新的 MusicKit API讓開發者提供 Apple Music 試聽版

(0)
上一篇 2021-06-17 00:17
下一篇 2021-06-17 0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