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暗示未來將使用AirPods提供更多健康數據

在一次關於蘋果公司在健康領域工作和進展採訪中,該公司技術副總裁凱文林奇暗示,蘋果公司有朝一日可能會利用AirPods傳感器融合來為用戶提供更多的健康數據。目前,iPhone和Apple Watch都利用大量的傳感器,獨立為用戶提供健康數據和信息。

apple-airpods-pro-snap.jpg

此外,蘋果還利用傳感器融合,將蘋果手錶和iPhone上的傳感器數據結合起來,為用戶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信息。林奇在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曾暗示,蘋果可能會在傳感器融合的過程中加入AirPods,為蘋果用戶提供更多健康數據。

這是蘋果公司軟件和硬件緊密結合的另一個優勢所在,而且隨着蘋果公司設備生態系統和它們攜帶的傳感器不斷增長,這種優勢會成倍增加。AirPods也包含自己的傳感器,並收集不同的數據,可以補充iPhone和Apple Watch在健康方面的監測能力。

凱文林奇的暗示與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一致,他說蘋果確實計劃為AirPods引入健康追蹤。最近,彭博社Mark Gurman報道說,將於明年發布的第二代AirPods Pro將包括更新的運動傳感器,重點是健身追蹤。

在採訪的其餘部分,林奇還討論了iOS 15新健康功能,如健康追蹤和步行穩健性。這位領導Apple Watch開發的高管還討論了Apple Watch如何演變為用戶健康的智能守護者。

(0)
上一篇 2021-06-16 23:20
下一篇 2021-06-17 0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