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千人請願:建議貝索斯前往太空后不要重返地球

貝索斯於2000年創立了藍色起源公司,在上周,藍色起源公司宣布以2800萬美元的價格拍賣了其新謝潑德號(New Shepard)亞軌道飛船首次載人飛行的一個座位。中標者將與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及其弟弟共同於7月20日前往太空邊緣。

新謝潑德號首次載人飛行將搭載四人,包括貝索斯及其弟弟馬克、拍賣中標者以及稍後將宣布的第四人。

雖然當前貝索斯還未前往太空,但是已經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超6千人請願:建議貝索斯前往太空后不要重返地球

據媒體報道,近日, 一份超6千人簽署的請願書引發熱議,這份請願書建議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下個月前往太空后不要重返地球,還補充說:“人類的命運掌握在你們手中。”

這份半開玩笑的請願書將貝索斯比作超人中的反派萊克斯·盧瑟。貝索斯計劃於7月20日乘坐藍色起源飛船前往太空,他將和他的兄弟以及另外兩人同游。

目前,已經有6800多人簽名,但每隔幾分鐘就會有新的簽名出現,還有人建議“帶着馬斯克”一起去。

據介紹,新謝帕德號垂直發射,火箭和太空艙都可以重複使用。助推器垂直降落在該公司位於得克薩斯州范霍恩設施的混凝土平台上,而太空艙則可在降落傘的輔助下着陸。

在載人飛行中,新謝潑德號從發射到着陸的整個過程大約為10分鐘,其中大約3分鐘將在零重力狀態下度過,在失重期間,乘客將被允許解開束縛並在機艙內走動。

超6千人請願:建議貝索斯前往太空后不要重返地球

(0)
上一篇 2021-06-17 00:17
下一篇 2021-06-17 0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