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推出TW-E5B真無線耳機 續航長達8.5小時

儘管市面上已有不少真無線(TWS)耳機,但其本體續航仍相對孱弱,必須頻繁依賴於便攜式充電收納盒來續命。不過近日,雅馬哈頗有自信地推出了 TW-E5B 真無線耳機,特點是擁有長達 8.5 小時的續航。此外收納盒可為其補充 2.5 次電量,總計續航可達 21.5 小時。

4.jpg

(來自:Yamaha 官網)

遺憾的是,雅馬哈 TW-E5B 並不主動式降噪(ANC),意味着這款入耳式耳機只能依靠被動式的隔音設計。如果你對 ANC 功能很是在意,那它顯然不是最佳的選擇。

Yamaha TW-E5B Earbuds _ TRUE SOUND TECHNOLOGIES(via)

即便如此,雅馬哈還是為 TW-E5B 開發了一些特色功能。如上方視頻所示,該公司宣稱 TURE SOUND 技術可帶來更真實、細膩、清晰的音頻播放。

1.jpg

其次是一項聽力保護(Listening Care)功能,特點是通過降低可能導致聽力損傷的某些頻率的音量來降低風險,輔以高通清晰語音捕獲(cVC)以及 aptX Adaptive 功能。

2.jpg

值得一提的是,TW-E5B 還提供了遊戲模式,並且支持 Apple Siri /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

6.jpg

耳機本體採用了一組經典的 7mm 動態驅動單元,且外殼具有 IPX5 的防水防汗等級。觸控操控方面,左耳機支持播放控制 / 接聽來電,而右耳機則支持音量調節和切歌。

3.jpg

最後,雅馬哈為 TW-E5B 真無線耳機提供了四套耳墊和一條 USB-C 充電線,輔以一款配套的 App 。上市時間為 4 月,售價為 129.99 英鎊(約 1076 RMB)。

(0)
上一篇 2022-03-08 12:15
下一篇 2022-03-08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