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Virtual Hardware”:有望將物聯網產品開發周期從5年縮短到3年

通過提供新的工具來幫助物聯網企業簡化產品開發過程,芯片製造巨頭 Arm 希望進一步加速物聯網的普及。Arm 近日推出了“Total Solutions for IoT”工具集,並稱之為“全棧”解決方案,旨在大幅提高開發時間。Arm 公司希望物聯網設備製造商通過整體解決方案,看到投資回報率和效率的全面提高。

7jukpr7x.jpg

Arm 公司推動新的物聯網發展的重點之一是它所謂的”虛擬硬件”。虛擬硬件讓物聯網軟件設計者為產品的芯片創建代碼,而無需等待上述芯片在物理硬件場中被製造和安裝。正如Arm所指出的,平均產品設計周期通常為五年左右,其中相當大的一部分時間用於芯片製造。

推動物聯網發展的重要突破口,Arm 提出了“Virtual Hardware”。“Virtual Hardware”讓物聯網軟件設計者為產品的芯片創建代碼,而無需等待上述芯片在物理硬件場中被製造和安裝。正如 Arm 所指出的,平均產品設計周期通常為 5 年左右,其中相當大的一部分時間用於芯片製造。

通過“Virtual Hardware”,Arm 希望將這一數字幾乎減半,將開發時間減少到 3 年。“Virtual Hardware”可以模擬內存、外設等等,因此軟件團隊不會被遺漏。它可以處理在 Arm Cortex-M55 處理器和 Arm Ethos-U55 microNPU 上運行的一般計算和機器學習工作負載。

Arm “Virtual Hardware”現在可供開發者在AWS市場上以公開測試版的形式進行測試,但費用將因 AWS 層級和公司具體需求而異。如果你是一家物聯網設備公司的決策者,AWS 目前為前 1000 名“合格用戶”提供 100 小時的 EC2 CPU 積分。

(0)
上一篇 2021-10-19 11:16
下一篇 2021-10-19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