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迪爾收購自動駕駛拖拉機創企Bear Flag Robotics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在自動駕駛初創企業的世界里,收購往往是一個很好的結果。農業技術巨頭約翰迪爾(John Deere)公司周四宣布,它將以2.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自動駕駛拖拉機創企Bear Flag Robotics。

BFR_Tractor_1.jpeg

這家位於灣區的創企成立於2017年,專門從事自主耕作的重型機械。“我們參觀了一個果園,了解到勞動力問題是多麼明顯,”該公司聯合創始人Aubrey Donnellan當時告訴TechCrunch。”他們正在努力填補拖拉機上的座位。我們與加州的其他種植者交談。我們不斷地聽到同樣的事情,一遍又一遍。勞動力是最重要的痛點之一。真的很難找到高質量的勞動力。勞動力正在老化。他們正在離開這個國家,進入其他行業。”

在這幾年中,約翰迪爾公司為其自己的創業合作者計劃挖掘了Bear Flag Robotics公司。這家機器人公司也開始在美國部署其技術,但沒有透露(根據他們的措辭,是”有限的”)數量。

“農民今天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是否有熟練的勞動力來執行影響耕作成果的時間敏感的操作。”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Igino Cafiero在一份新聞稿中說:”自動駕駛提供了一個安全和富有成效的替代方案,以正面應對這一挑戰。Bear Flag公司通過機器自動化提高全球糧食產量和降低糧食種植成本的使命與迪爾公司一致,我們很高興加入迪爾團隊,為更多的農場帶來自動駕駛。”

農業是過去一年中興趣激增的幾個機器人類別之一,原因是勞動力短缺,這種短缺在全球大流行之前就已經存在,但因全球大流行而加劇了。當然,這種興趣並不能使任何人免於啟動機器人創業公司的困難。

上個月,蘋果採摘機器人公司Abundant證實它正在關閉商店,並指出:”在用原型蘋果採摘機進行了一系列有希望的商業試驗之後,公司無法籌集到足夠的投資資金來繼續開發和推出生產系統,”該公司當時指出。

對於像Bear Flag這樣的公司,收購似乎是一個合理的結果。這家初創公司從約翰迪爾公司那裡獲得了大量的資源,後者也為其投資組合增加了一些新技術。事實上,約翰迪爾公司近年來一直在積極尋求向機器人和無人機等更前沿的技術領域拓展。

據悉,Bear Flag將保留其在灣區的業務。

(0)
上一篇 2021-08-06 09:13
下一篇 2021-08-06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