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1Up預告《忍者神龜》、《街霸2》、以及《吃豆人》復古街機

幾天前,Arcade1Up 趕在 30 周年慶之際,重新發布了經典的《辛普森一家》遊戲街機現在,該公司又陸續分享了更多細節,比如《忍者神龜》、《街霸 2》、以及《吃豆人》主題的三款街機。無論是遊戲還是收藏愛好者,它們都很適合放在家中、邀三五好友,前來重溫往日愉快的競技時光。

1.jpg

Arcade1Up《街霸》主題街機的型號名稱為 Big Blue、《忍者神龜》款為 Turtles in TIme、《吃豆人》款則是 Ms. Pac-Man Galaga Class of 81 。

每台街機都擁有復古的外觀,輔以多款可選的遊戲。其中《街霸》與《忍者神龜》版本將於 7 月 1 日開啟預購,而《吃豆人》版本要等到 8 月的某個時候。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三款機型均內置了 Wi-Fi 功能,支持聯網開展線上多人遊戲。對於《忍者神龜》粉絲們來說,該機的最大特點,就是支持 4 人同時遊戲。

2.jpg

周三的時候,Arcade1Up 還介紹了《辛普森一家》遊戲街機。它將於 7 月 17 日開啟預訂,價格在 600 美元(3838 RMB)左右。

喜歡《街霸》系列遊戲的朋友,可在 Street Fighter Big Blue 街機上體驗到經驗的《街霸 II:冠軍版》、《究極格鬥》、以及《Turbo》等版本。

此外該機還內置了《惡魔戰士》系列的三款作品,包括《Darkstalker》、《復仇》、《Darkstalkers 3》,以及其餘豐富的內容。

3.jpg

最後是《吃豆人》主題街機,其內置了 12 款經典遊戲。除了 Ms. Pac-Man 和 Galaga,還包括:

● Dig Dug

● Mappy

● Rally X

● Galaxian

● Rolling Thunder

● Rompers

● Tower of Druaga

● King and Balloon

● Dig Dug II

● Galaga ’88

(0)
上一篇 2021-06-12 09:47
下一篇 2021-06-12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