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發布售價100美元的Opus X耳機 帶來降噪和低延遲遊戲模式

Razer宣布推出Opus X,一組新的罩耳式無線耳機,提供主動降噪功能的同時價格僅為100美元。與它去年推出的價格較高的Opus耳機相比,差異不大,而且似乎性能上也沒有重大妥協。

razer_opus_x_hero.0.webp

總的來說,其設計似乎與Opus相似。考慮到價格的降低,很難從圖片中看出製造質量或材料可能有什麼變化。這個型號有三種新顏色:綠色、粉色和白色,按鈕的布局被擠到了右耳杯的邊緣,而不是將功能分散在左右兩邊。Opus X的電源按鈕現在可以處理通過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的設定循環,後者可以讓用戶聽到更多周圍的聲音。

Opus X配備可橫向旋轉的耳杯,可以把它們舒適地放在脖子上。不過,這個更實惠的型號缺乏在取下或戴上時自動暫停或播放內容的功能。這是最大的遺漏之一。至於其他被砍掉的東西,沒有3.5毫米插孔而只有一個USB-C端口,因此一台藍牙連接的音源是必備的。

opusx.webp

實際上,有一個功能還是Opus X獨有的,那就是RAZER的低延遲 “遊戲模式”,將藍牙的延遲減少到60毫秒。我們已經在Razer的其他無線耳機中看到了這個功能,比如它的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

去年評測的Opus給人很深的印象,考慮到其最初200美元的價格,它們超出了預期,尤其是音質表現方面,而且主動降噪功能是在這個價位上不常見的福利(並且自上市以來價格已經大大下降)。它們在電池壽命續航方面同樣也可圈可點,如果Opus X的聲音能和Opus一樣好就再好不過了。

(0)
上一篇 2021-06-12 01:48
下一篇 2021-06-12 0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