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開發商:微軟真的非常在乎獨立遊戲

很難不注意到這些年來Xbox作為一個平台已經變得對獨立遊戲非常友好,根據未來幾個月和幾年中即將登陸Xbox的獨立遊戲陣容,很明顯,這是微軟將繼續去做的事情。即將登陸Xbox的科幻平台遊戲《Replaced》就是這樣一款看起來很有前途的獨立遊戲,開發商Sad
Cat的聯合創始人Igor Gritsay表示微軟實際上很在乎獨立遊戲市場。

國外開發商:微軟真的非常在乎獨立遊戲

考慮到最近有報道稱大多數獨立開發者發現與索尼合作有多艱難,因此Igor Gritsay的以上表態顯得尤其突出。他看來,由於他們提供的資金和宣傳能力,與微軟合作對獨立開發者來說沒有任何壞處。

Gritsay說:“對我們來說,合作關係的最大部分是,微軟實際上關心獨立市場。否則,所有平台上的遊戲會少得多。他們真的給了小工作室一個機會,讓他們真正生產一些東西,並向人們提供營銷意識。我想說的是,對於獨立工作室來說,我甚至想不出(與微軟合作)有什麼缺點,因為他們提供了資金和市場範圍。”

Gritsay還談到了Xbox Game Pass的優點,談到了在該服務上推出如何幫助小型遊戲,從可及性、知名度到銷售。

”至於Game Pass,它允許更多的人了解遊戲,並實際玩這個遊戲。因為對許多玩家來說,經常有這樣的情況,他們會在商店裡看到一款遊戲,他們想要它,但同時它又是30美元、60美元,甚至更多,所以你也許會把它列入願望清單,然後你通常會忘記。

然而,有了Game Pass,你只需按下一個按鈕並安裝。當然,有時這可能的弊端是,你知道,人們可能會因為遊戲過多而泛濫成災,所以每個遊戲得到的關注就會減少。不過,同樣,這也是這些遊戲大放異彩的一個機會。在其他情況下,它們可能會被成千上萬的其他遊戲所淹沒。遊戲通允許我們和許多其他開發者真正向人們提供我們的項目。另外,據我所知,Game Pass還能促進銷售,但我們將拭目以待! 總而言之,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Replaced》將於2022年的某個時候推出,登陸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首發登陸Xbox Game Pass。

(0)
上一篇 2021-07-26 08:37
下一篇 2021-07-26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