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PuriCare新品:集成空氣凈化、無線充電和情緒照明功能

LG 剛剛推出了一款極具創新設計感的空氣凈化器,為旗下 Aero 傢具系列帶來了 PuriCare Objet 這位新成員。有趣的是,採用圓塔底座造型的它不僅容納了一台 360° 空氣凈化器,平坦的表面還集成了無線充電板功能,輔以“情緒照明”的效果。

1.jpg

LG 在宣布 Aero Furniture 的新聞稿中稱,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產品線兼顧了裝飾與實用功能。

配色方面,PuriCare 提供了玫瑰、金黃和銀灰是選項,頂部與底座保持同一種色調。

此外雖然官方沒有披露長遠規劃,但從“PuriCare Object 系列 Aero 傢具”的文字描述來看,該公司可能正在開發更多創意外形的產品線。(比如空氣凈化書櫃?)

有趣的是,LG 還表示會推出與知名藝術家聯手定製的限量款機型(例如韓國著名畫家 Kim Sun-woo)。

2.jpg

該產品可為三星 Galaxy / 蘋果 iPhone 提供 9-10 / 7.5W 的無線充電功率

作為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2022)的一道“開胃菜”,PuriCare Object 允許用戶通過按鍵開關機器、控制氣流、以及調節八種“情緒照明”選項。

檯面邊緣附近帶有 Wi-Fi 連接、空氣質量、氣流強度、運行狀態等指示燈,兼容並且打通了 LG ThinQ 品牌智能家居設備的互連生態。

最後,LG 尚未披露 Aero Furniture 產品線的完整陣容、以及確切的定價或上市日期。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 9 月 2-6 號舉辦的 IFA 2022 。

(0)
上一篇 2022-08-24 11:03
下一篇 2022-08-24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