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音樂無損音頻需要重新下載替換本地文件

蘋果在Apple Music上推出空間音頻的一個明顯但可能被忽視的問題,隨着新的 Dolby Atmos
格式的曲目支持,用戶需要重新下載這些曲目。
擁有大量離線曲庫的 Apple Music 用戶,如果想享受空間音頻,很快就會面臨重新下載Dolby
Atmos曲目的麻煩任務。

蘋果音樂無損音頻需要重新下載替換本地文件

正如蘋果公司在周三更新的一份支持文件中指出的那樣,用戶如果想聽他們已經從蘋果音樂下載的歌曲的空間音頻版本,將需要手動刪除並重新下載包括Dolby Atmos和立體聲版本。

使這個過程更加麻煩的是蘋果音樂對下載曲目的處理。目前,該應用程序默認為現有的設備上的版本,沒有提供流式傳輸新的空間音頻組合的替代方案。這意味着聽眾被迫刪除曲目,這時他們可以重新下載,或者在不保存的情況下進行流媒體播放,以便離線收聽。

確保正在下載 Dolby Atmos 內容。在iOS上,這可以通過導設置>音樂並打開 “以Dolby Atmos下載 “來完成。

在Mac上也可以這樣做,在 “音樂”>”偏好 “的常規部分選擇 “在Dolby Atmos上下載”。

(0)
上一篇 2021-06-10 17:42
下一篇 2021-06-10 17:43

相关推荐